交大安泰-复旦港大羽毛球苏州友谊赛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6-08-04 11:10 浏览量: 1680

MBAChina网讯】2016年七月的最后一个周末,骄阳似火,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MBA羽毛球联队的球友们热情高涨,约上同城友校复旦港大的“羽乐会”,在苏州举行了首次跨校羽毛球友谊赛。奥运当前,同为热爱羽毛球的小伙伴,友谊的小船划起来。

  

作为两校俱乐部间的初次联谊,本次活动过选地点,定场地,制定赛制,邀请双方队员嘉宾参加等数周的筹备,终于以周末打球度假二日游的方式开启。


 


激烈的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双方共召集了超过40名选手参与,特别感谢交大校庆杯的冠军队“吴羽伦比”,这支苏州的交大校友队支持组成了强大阵容。比赛分为高手过招的正赛和加深跨校交流的嘉宾赛。

  

正赛由复旦港大(A)和交大(B)各自组队,每队出6组双打(男生&混双)循环竞赛并积分,比赛结束,积分高的团队获胜。两校各自派出自己的精兵强将参与正赛,36场比赛,场场精彩。38度的高温下,如此酣畅淋漓的对抗,非一般的享受啊。

  

嘉宾赛采用“五羽伦比”的赛制,熟悉羽毛球比赛的小伙伴都了解,这是业余羽毛球常用的一种比赛形式,每队5人,比赛中任何一方得到15分的倍数时,本队轮换一人上场继续比赛,直至先到达最高比分的一队获胜。这种形式的特点是讲究团队精神,每分必争,尤其这次比赛特点突出,每组都有至少一名女生,因此男双,女双,混双都会出现,对整体队伍能力的考验尤为重要,所以团队必须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打法特点和优势排出出场顺序,阵容排列在比赛中成为一个很关键的战略环节。此轮比赛,特意打破学校限制,混合组队,帮助大家快速破冰。数场比赛下来,大家已然相见恨晚。

  

不在场上比赛,就成为了场下啦啦团及后援团的一员,大家尽心尽力,都是中国好球友啊!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比赛中,球友间沟通、竞争、互助、友爱,让一场场激烈的友谊赛充满温馨感动。

  

晚宴及颁奖仪式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酣战,终于到了晚餐时刻。在复旦俱乐部负责人张大伟的主持下,颁奖典礼拉开序幕。

  

交大安泰B队以总体积分最高获胜,其中余智海/张琦搭档的男双以六场全胜战绩获得最佳组合奖。最佳男双获复旦校友Lily为比赛友情赞助的精美茶盒礼包大奖;嘉宾赛的优胜团体亮相颁奖台,从陌生的队友到默契的球友,这一组很好的演绎了不打不相识。

  

晚餐,大家热情交流,商量着未来更多更有趣的联谊活动。席间,两校的小伙伴或是三五邀饮或是集体干杯,气氛热烈而亲切,这喝的不只是酒更是坚定的球友情谊。

  

夏日炎炎,得邻校球友,势均对手,专注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享受一番觥筹交错的聚会。汗水碰撞激情,和复旦“羽乐汇”继续相约在秋季。


精彩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MBA大型招生政策说明会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6-2017年MBA学费对比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