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参加安徽MBA培养院校联盟第五届教学研讨会

MBAChina
2016-07-21 08:57 浏览量: 3553

MBAChina网讯】7月12-13日,安徽MBA培养院校联盟第五届教学研讨会在安徽工业大学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副院长李凯、MBA中心主任陈先环及部分MBA授课教师参加了本届教学研讨会。


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林钟高教授首先代表安徽工业大学向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的省内五所MBA培养院校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的兄弟院校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安徽工业大学MBA的办学情况和经验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得到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大力支持。教指委委员、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教授亲临会议现场并做了“我国管理科学研究之发展与管理教育再思考”的主题报告。张维教授从国内外管理科学研究的比较中分享了他的诸多思考,给听众了带来全新的视角。


本届研讨会设立了课程教学与管理服务两个分会场,来自联盟五所学校的70多位代表分别就课程组建设、案例库建设、移动课堂组织、如何提高MBA学生到课率等议题各抒己见深度研讨。


两天的研讨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这样的交流不但给大家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也进一步强化了五校联盟的合作机制,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共同推动安徽省MBA培养院校的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河北工大MBA师生参加第四届管理案例精英赛并载誉而归


南京大学MBA2017公开课上海站隆重“开课”!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