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管院成功举办中国企业转型发展的路径与对策研讨会

MBAChina
2015-12-29 11:12 浏览量: 2557

MBAChina网讯】2015年12月27日,由广东省首批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和《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前沿》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中国企业转型发展的路径与对策研讨会”在暨南大学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中山大学企业与市场研究中心主任毛蕴诗教授,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王珺院长,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中国社科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荆林波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叶康涛副书记,《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前沿》汪叔夜执行主编、台湾长庚大学管理学院古思明院长,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文社科分社刘海社长、科学出版社陈亮总编辑助理等多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大会开幕式,会议开幕式由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卫海英所长主持,参会人数将近150人。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宋献中副校长代表暨南大学致辞,热情欢迎来自两岸三地的专家学者,并向各位与会嘉宾介绍了暨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动态及取得的成就,希望通其他高校、科研机构与暨南大学开展切实合作,共同服务于国家所提出的创新型社会的建立和广东省协同创新平台的构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叶康涛副书记和《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前沿》期刊汪叔夜执行主编也分别致辞。


随后大会进行颁奖及聘任仪式,卫海英所长宣布奖励及聘任决定,对促进暨南大学企发所迈入一流研究基地进程中,做出了积极贡献的优秀科研工作者赵永亮、王国庆进行奖励表彰,同时首次聘请视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湘军等九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管理水平的企业家担任企发所兼职研究员,积极扩大企业发展研究所研究 “企业转型发展”的产学研交流平台,切实推进企业转型发展智库和企业转型案例库建设工作,全力打造企业转型发展研究的权威思想智库和知名的咨询服务基地。



  毛蕴诗教授做精彩主题报告



  企业家论坛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台湾长庚大学管理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和科学出版社等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研讨会主要聚焦在“创新驱动与跨产业升级”、“创新发展与企业家精神”、“企业模式创新与政府规制”、“企业战略变革研究的历史脉络与未来展望”等热点问题,毛蕴诗、王珺,古思明、荆林波、叶康涛、唐翌、林福永等学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专题演讲,给与会者极大的思想启迪,企业家们的论坛更对如何应对转型进行了激辩,会议研讨气氛热烈,思想观点精彩纷呈,大会召开获得了圆满成功,并且得到与会嘉宾、学者的高度评价。


》》》推荐:2016MBA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汇总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372924911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陕西师范大学2016年研究生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中央财经大学MBA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估分


2016联考调剂*直通车


2017年管理类联考学霸炼成记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