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MBA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MBAChina
2015-12-29 10:29 浏览量: 1915

MBAChina网讯】近日,以“创——建未来”为主题的2015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以“互联网+背景下的管理教育”为主题的第三届腾讯商学院论坛、以“让教育链上互联网”为主题的2015新浪教育盛典暨新浪教育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先后在京隆重举行。在以上三大权威媒体的教育盛典和论坛上,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先后获得“新华网·2015年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腾讯网·2015年最具创新力MBA院校”、和“新浪网·2015年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等荣誉称号,王瑞华院长被评为“腾讯网·2015年最具变革力商学院院长”。


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网作为国内三大网络媒体,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网上信息发布平台,其教育盛典和教育论坛自举办以来已成为教育界每年一度的盛事,现场发布“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最具创新力MBA院校”、“最具变革力商学院院长”等获奖榜单,得到教育各界的一致认同及好评。








2015年,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为适应“互联网+”及大数据发展趋势,满足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金融、市场、大数据的跨界复合型、应用创新型人才的需求,在国内高校率先推出“金融与大数据营销”MBA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同年,商学院在国内创新推出国际三方高校共同创办的GTMBA(Global Trilateral MBA Certificate Program)项目,即由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美国霍华德大学商学院、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戈登商学院三方共同建立的国际MBA项目,通过采用三方合作授课、咨询项目、国际会议等形式为学生提供国际化教育。


2015年,商学院还获得了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教育认证(AACSB)参评资格、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参评资格,迎接了AACSB认证顾问实地考察指导及CAMEA认证资格实地考察,专家对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尤其是MBA项目的质量保证体系构建、持续改进闭环、能力素质模型的开发和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另外,2015年,商学院校友还举办了行业导航沙龙100期盛典、中财融商(北京)资本管理公司成立仪式、房地产俱乐部成立仪式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




近年来,中央财经大学MBA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2015年多项荣誉称号的取得,说明了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对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的充分肯定和认同。如今“互联网+”的浪潮来势凶猛,深刻影响着教育行业的发展轨迹,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将继续在使命的驱动下,完善MBA教育质量保证体系,通过深入实施差异化和国际化战略,把MBA项目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独具特色的优秀项目。


》》》推荐:2016MBA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汇总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372924911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15“十大创新MBA院校”殊荣


第五届亚沙赛院校宣讲会北大汇丰站圆满完成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估分


2016联考调剂*直通车


2017年管理类联考学霸炼成记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