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2016年研究生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5-12-29 10:36 浏览量: 3196

MBAChina网讯】2015年12月22日晚19时,“闪烁Star 相伴沿途——陕西师范大学2016年研究生迎新晚会暨2015年研究生文化节颁奖典礼”在长安校区终南音乐厅隆重举行。晚会由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各学院研究生分会协办。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副校长高子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副书记、副院长,以及西安相关兄弟高校学生代表和陕西师范大学近千讲师生共同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校园原创歌曲《Shining Star》中拉开帷幕,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高子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就,并通过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等工作进一步推动了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了研究生教育质量。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各个部门和全体师生的努力密不可分。他表示,在2016年学校将进一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大对研究生教育的投入,推进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接下来的研究生文化节颁奖环节中,在场领导依次为在陕西师范大学第三届“国际学术会议模拟大赛”之“会议发言比赛”、第三届“国际学术会议模拟大赛”之“墙报设计比赛”、陕西师范大学2015年优秀研究生学术分论坛以及2015年研究生“学术分论坛”优秀报告人汇报会中获奖的同学和单位颁奖。颁奖典礼结束之后,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宣布陕西师范大学2016年研究生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整场晚会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节目集舞蹈、歌曲、相声、音乐剧、健身操、服装秀、阿卡贝拉、沙画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身,突显了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燕鹏、马明等同学演唱的歌曲《we are ready》,热歌劲舞瞬间引爆全场气氛;越南留学生阮文侠与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陈泳江对唱的《青花瓷》,充分展示了中华文化的魅力;音乐剧《时光里的》带领同学们回到了情窦初开的懵懂岁月;相声《我和我的小伙伴》不时引起现场的阵阵笑声和欢呼声;服装秀《Fashion Show》更是一场视觉盛宴,特别体现了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时尚设计能力;京剧《沙家浜》唱腔纯正,展示了我国传统戏曲的独特魅力。此外,爵士舞串烧、歌曲联唱、健身操表演、阿卡贝拉人声表演、民族舞串烧、历史剧《西安事变》、歌曲《江山》等节目一次又一次将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音诗画《怎能忘记你,我的师大》更是整场晚会的画龙点睛之笔,通过沙画师的梦幻之手,荷塘月色、金鱼戏水、雁塔校区图书馆、长安校区北大门被表现的栩栩如生。以此为背景,各学院研究生代表表演的诗歌朗诵饱含同学们对师大的热爱,表达了对师大未来美好的祝福。


此次晚会还特设了“微信墙”和“吃饺子”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当晚话题参与量超过了6200条。在微信互动中,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的良好祝愿和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整场晚会充分展现了陕西师范大学各单位研究生的较高的文艺素养,广大师生也对晚会的整体质量也给予了极高评价。今后,研究生院(研工部)将继续从学生的需求出发,为同学们在文艺、体育、科技学术等方面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推出更多优质的活动。


》》》推荐:2016MBA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汇总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372924911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中央财经大学MBA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15“十大创新MBA院校”殊荣


精彩推荐:


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估分


2016联考调剂*直通车


2017年管理类联考学霸炼成记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