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MBA市场营销移动课堂走进淄博房产项目

MBAChina
2015-09-16 09:25 浏览量: 1693

MBAChina网讯】2015年9月12日,山东理工大学2015级MBA学员在周涛副教授带领下,开展了市场营销移动课堂活动,先后对淄博中房翡翠郡、远景玉城、曦园、碧桂园等房产项目进行了考察、学习。




移动课堂活动中,销售主管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各房产项目的定位、特色以及销售情况,学员们进行了实地的参观和体验,最后在鼓舞俱乐部学员们与两家房地产企业董事长进行深入的交流。首先,冠宇投资公司毕红磊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孵化、创新项目的思路和实施情况;接下来,易韬置业公司的程海峰董事长分析了淄博房地产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房地产营销未来发展的趋势,并与同员们一起分享了碧桂园拓客销售模式的成功经验。之后,两位董事长与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并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移动课堂的实践学习,学员们对房地产营销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极大调动了学员们参与学习的积极性。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MBA备考交流群:436589718,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西南石油大学MBA2015级迎新座谈会成功举行


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