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MBA2015级迎新座谈会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5-09-15 10:10 浏览量: 2361

MBAChina网讯】为了促进师生相互交流,以更饱满的状态步入新学期。9月10日西南石油大学MBA教育中心在博学楼B407举行了2015级迎新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皓、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高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吉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吴晓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志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文胜。同时全体MBA任课教师,2014级学员代表、2015级全体MBA学员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迎新座谈会由MBA教育中心蔡佳峻老师主持。


首先,高军院长在迎新座谈会上致辞,表达了对MBA新学员们的欢迎,同时他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办学理念和发展历史,鼓励新学员们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做一位创新型的管理者、企业家。


接着,沈西林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对新生送上寄语,以“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为引,希望学员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勤学、善思、践行。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吴晓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级MBA优秀学员的决定》。因平时表现和学习成绩优异,学生李雪峰、庄健、都磊、肖俊科、黄朝彬、刘丽莹被评为2014级MBA优秀学员 。


接着,MBA2014级学生代表黄朝彬、MBA2015级新生代表王闯先后发言,感谢老师的不倦教诲,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新起点、新期望,同时表示将发扬油大MBA精神,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怀经世之情,绘灿烂明天!


在此次座谈会中,还穿插了精彩的节目和小游戏环节。学员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葫芦丝演奏等表演让与会人员领略了学员们的多才多艺;同时领导、任课老师们也积极地参与到游戏中,活跃了现场气氛,加深了师生感情。




迎新座谈会圆满结束后,全体MBA学员和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MBA备考交流群:389684124,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华理苏州工业园区首次公开课成功举办


2016年贸大第二场MINI-MBA公开课暨MBA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2016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