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5-09-15 09:49 浏览量: 2231

MBAChina网讯】2015年9月7日上午10时,陕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院院长董继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东强、院长马广奇、副院长朱文莉、副院长王胜利、全体导师、2015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朱文莉主持。




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文莉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高东强教授致欢迎词。高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表达了对2015级新生的欢迎,并殷切希望大家要做好角色的转变,要在导师的指导下学习科研方法,养成科研思维,做出科研成果,从各个方面不断完善自己。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东强致欢迎词


接下来,研究生院院长董继先教授发表讲话。董院长介绍了2015年研究生招生概况,对我院研究生生源结构和质量表示满意,并对广大新同学提出了加快实现从本科生到研究生角色转变的的具体建议。




研究生院院长董继先讲话


副院长朱文莉副教授向新同学介绍了我院总体发展及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指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正在开展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对我院研究生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新同学在导师的指导下,努力学习,多出成果,既实现个人发展的新突破,也为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新突破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文莉讲话


2015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康杰同学发言。康杰首先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作为已经参加工作的社会人,康杰从自身的工作经历阐述了知识对当代青年的重要性;最后,作为重新踏入校园生活的新同学,康杰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向往,并代表所有新同学表达了努力学习、力争上游的决心。




研究生秘书邢战雷介绍研究生培养情况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马广奇教授为所有参会人员做了《学问与人生——科学道德与学术道德》的精彩报告。马院长从解答人生与学问的关系入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重点阐述了“如何做学问”以及“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两大实际问题,详细解释了学术论文的选题、写作规范、学术道德培养等细节问题。最后,马院长对广大新同学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同学们在从事学术研究时能够做到脚踏实地、潜心钻研,不投机取巧,遵循学术规范和科技道德。马院长的讲话深入浅出、启迪心智,激励了2015级新生,使大家对今后三年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2015级研究生新生代表梁杰发言


研究生秘书邢战雷老师对研究生期间报到注册、课程学习、论文发表、奖学金评定及毕业答辩等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邢老师的讲解全面到位,让新同学对整个研究生培养期间的各项工作、各种标准和要求都有了清晰的了解,以便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管理学院院长马广奇教授阐释“学问”和“人生”




与会导师、2015级研究生认证聆听报告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MBA备考交流群:46383420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华理苏州工业园区首次公开课成功举办


2016年贸大第二场MINI-MBA公开课暨MBA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2016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