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新学年首场重磅讲座——营销3.0

MBAChina
2015-09-12 08:29 浏览量: 1614

MBAChina网讯】进入21世纪一十年代以来,随着物联网的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消费者和企业信息不对称的区间不断压缩,传统企业垂直信息传递系统的作用日渐式微。另一方面,消费者越来越关心人文与精神层面的价值,由此,营销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即3.0时代。


1.0时代即“以产品为中心的时代”


2.0时代即“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时代”


3.0时代则为“人文中心时代”


在这个时代,企业营销除满足1.0和2.0的 要求之外,还需转向满足消费者情感层面的需求,满足他们最深层次的渴望与担忧,营销的重点在于围绕如何塑造企业的口碑与美誉度展开……


时间:2015年9月12日(周六)上午9:45


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大礼堂


主讲人:吴泗宗教授


参加方式:点击链接报名参加 http://www.sojump.com/jq/5743414.aspx




主讲人介绍:


吴泗宗


现任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市场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市场营销学会常务理事。


长期从事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是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和国际贸易。


主要研究成果有:“国际商法与国际贸易”获1997年江西省社科二等奖;“国有企业资产重组的动因及模式研究”获2002年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主持国家自然基金“基于系统动力学的中国轿车营销模式的演进与发展”,主持欧盟基金“创业及企业家模拟(startsim)”;主持上海市建委“加入WTO对建筑咨询业的影响”;主持上海市计委“上海国际汽车的功能定位与运作模式研究”;参加国家自然基金“国有商业银行疑难点问题研究”等十余项。同时,主持并完成企业委托项目数十项。


主持的“市场营销”获上海市精品课程。


出版著作有:《上帝在想什么–推销与心理》、《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方法》、《现代汽车营销》等十本。出版教材有:《现代市场营销学》、《国际市场营销学》、《国际市场调研》、《市场营销》等十余本,其中《市场营销》(第3版)为教育部“十一五”重点教材。主要论文有:“企业管理的变革与我国学习型企业的建立”、“国有企业资产重组的模式”、“网络经济的外部性分析”和“对CRM的再认识”等七十余篇。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MBA备考交流群:231594298,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福建农大MBA首篇管理案例被评为“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新生掠影︱长江商学院MBA陶彬彬:早已遇到你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