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

MBAChina
2015-08-11 10:44 浏览量: 1919

MBAChina网讯】2015年7月24-27日,第三届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CMIC)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旨在搭建一个市场营销学术界、商业界以及政府部门等多组织之间互动的高水平国际交流平台。该平台通过推进对中国市场感兴趣的海外华人与西方顶尖市场营销学者以及本地学者和商界领袖间的合作,促进海内外关于企业市场营销理论与实践的交流。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大数据、文化差异与市场营销”,共收到海内外论文投稿180余篇,共有450余名海内外学者参加了会议,其中海外学者80余名,探讨互联网环境下企业营销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机遇。大会学术交流为期3天,包括“青年教师和博士生论坛”、大会主题演讲、会议论文交流、市场营销学教学方法交流和兴趣小组学术交流等环节。会议论文交流有品牌管理、跨文化与国际市场营销、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战略等十多个主题小组。


开幕式由大会联席执行主席、西安交通大学市场营销系系主任庄贵军教授主持,香港城市大学杨志林教授、苏晨汀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伟教授分别致开幕词。大会邀请了David W. Stewart、彭维刚、丁敏、周政、方二等海外知名学者参会做主题演讲,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和学术思想;还邀请了Quinnipiac University的Ben S. Liu、和君咨询公司创始人林枫、荣峰科技董事长张治、贝瓦网创始人杨威、以及Globeone大中华区总裁Ms. Tatjana Martens-Pearce等人出席企业家论坛,就互联网环境下的营销创新发表演讲。




本届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国内外学者快速了解互联网环境下营销领域的学术前沿,推动国内外市场营销领域的学术研究,加强学术界和企业界的交流,提高参会者的研究水平和教学水平,也有助于企业了解市场营销学发展的新趋势。这次会议还为学者和企业家之间、国内学者和海外学者之间开展合作创造了机会。




本届大会的组织工作有条不紊,忙而不乱,获得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他们以各种形式表达了对大会组织工作的赞赏。他们特别赞扬了58位志愿者,在高温酷暑之下,热情周到,任劳任怨,为大会默默奉献。对本次会议使用饭卡的就餐方式和西安交通大学梧桐苑的餐饮服务也赞赏有加。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重庆MBA备考交流群:41640379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重庆理工MBA应邀参加“互联网+”浪潮2015企业信息化高峰论坛


“杭州互联网化传统企业创新创业”团赴浙江财经MBA校友企业调研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