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MBA应邀参加“互联网+”浪潮2015企业信息化高峰论坛

MBAChina
2015-08-11 10:11 浏览量: 1631

MBAChina网讯】2015年7月29日下午,由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互联网+”推动企业创新与变革--浪潮2015企业信息化高峰论坛全国巡展(重庆站)在重庆君豪大饭店二楼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此次会议针对的参会人员主要有大中型集团企业的CEO、CFO、CIO或相关部门负责人,亦或是浪潮的合作伙伴。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作为浪潮的战略合作伙伴,朱军主任、夏文汇教授、陈威教授应邀参加此次巡展活动。






今年,“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浓墨重彩地进入了大众的视野。怎样借力“互联网+”,使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发展,创新业务模式及商业模式,成为众多企业关心和思考的问题,也是不少企业高管的焦虑所在。是转型互联网公司,还是专注企业互联网化?是持续观望还是加快转型?是私有云、公有云还是混合云?与“互联网+”时代的中国企业共谋创新与变革之路。




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重庆区总经理王宏波在讲话中也对重庆理工大学MBA作了相应合作的介绍,以达到招生宣传推广的效应。会议通过以下主题议程:政策解读指导信息化发展方向,专家论道解惑企业管理创新,浪潮share “互联、精细、智能”,知名高管头脑风暴高端对话进行了顺利的开展。




重庆理工MBA中心也借此活动的机会开展了招生宣传项目的推介,希望后期能与浪潮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重庆MBA备考交流群:41640379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杭州互联网化传统企业创新创业”团赴浙江财经MBA校友企业调研


浙江大学MBA-AIA国际会计方向正式开课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