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5-07-02 11:00 浏览量: 2291

MBAChina网讯】6月28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商学院院长吴柏钧,副院长李玉刚,以及营销科学研究所所长景奉杰、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所长马铁驹等十多位商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商学院EMBA项目部主任张伟伟主持典礼。商学院2015届MBA、EMBA、MPacc、MIB、工程硕士、同等学力等教育项目的400多名硕士身着学位服,与师友、家人一同见证了人生中这一重要的时刻。


院领导和导师代表为毕业生拨穗


导师为毕业生颁证合影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李玉刚副院长宣读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决定书后,毕业生分批走上主席台,怀着激动的心情一一接受导师们的颁证拨穂,为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毕业生庄严唱国歌


典礼仪式上,吴柏钧院长首先对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中国社会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和资本证券化的浪潮下,中国经济与市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格局,他希望毕业生能顺应形势,勇于创新,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吴院长表示华理商学院是生命共同体,是所有华理商院人的精神家园,毕业校友作为商学院的一份子,要多与学院保持联系,与老师们一同分享人生体验。


李玉刚副院长宣读学位授予决定书,吴柏钧院长致辞,景奉杰教授讲话


导师代表景奉杰教授表示,同学们放弃两年半的周末时光,换来今天身穿神圣的学位服,拿到亚洲百强大学商科的硕士学位,是努力与投入的回报。他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能够多陪伴家人朋友,在未来人生路上展翅飞翔。


毕业生代表金俊、校友代表韩靖远发言


EMBA2010秋季班金俊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感谢学校与老师给予的指导与帮助,同时表示毕业之后会继续秉承华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和商学院 “致知在格物”的院训,与同学们一起发奋共勉,让华理商学院成为他们共铸辉煌的见证。


上海海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韩靖远先生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能够常回来看看,与师生们分享工作生活中的经历,他也呼吁大家踊跃加入华理商学院校友会的大家庭,充分利用校友会的平台建功立业。


毕业生献礼演出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献演了一台大型舞台剧《珍惜与感恩》,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示了同学们对家人、同学、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上海MBA备考交流群:231594298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华东师大2015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北京理工大学MBA举办“21世纪学科前沿系列学术讲座”


精彩推荐: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