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浙江大学MBA高端人才招聘会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5-01-20 09:43 浏览量: 1858

MBAChina网讯】1月17日,浙江大学MBA高端人才招聘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参加本次招聘会的6家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家知名企业带来了百余个高端招聘岗位,年薪从20万到百万以上不等。
 


由于本次招聘会岗位高端、行业职能覆盖广泛,而且目前正值跳槽的高峰期,本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应届MBA毕业生,还有早年毕业的MBA、EMBA校友和其他浙大校友近百人参加。


为促进MBA应届生就业,支持校友职业发展,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每年定期举行高端人才招聘会及知名企业招聘宣讲会。同时也搭建了各类职业信息交流平台,欢迎校友、同学的持续关注,也欢迎各类企业与浙江大学MBA开展招聘合作。
 

 

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招聘负责人向浙江大学GEP和GMSCM项目学生介绍浙江省外籍人员岗位招聘情况

飞利浦医疗招聘负责人正在向应聘人员介绍公司概况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南师大2014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届“MBA杰出教学奖”来袭


精彩专题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