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2014届MBA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5-01-19 17:12 浏览量: 2265
MBAChina网讯】2015年1月10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100号楼二楼大礼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南京师范大学2014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魏少华教授、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蒋伏心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盛宇华教授、副院长李金生教授、党委副书记周燕副教授、工商系主任方志军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顾建平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商学院党委书记盛宇华教授代表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典礼的MBA毕业生亲属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以及我校MBA教育的发展情况,总结了我校MBA教育的特色和优势,希望MBA毕业时珍惜母校轻易,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大胆创新、勇于担当,为社会多做贡献。


研究生院院长魏少华教授代表研究生院向学员们表示了庆贺,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近年来研究生教育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宣读了《关于授予2014届MBA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在喜庆的音乐声中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老师共同为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50名毕业生正冠和颁发了学位证书。


商学院副院长李金生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优秀MBA研究生和优秀MBA研究生干部的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他希望我们的毕业生今后仍和南师大MBA一起在社会上为打造南师大MBA品牌而努力。商萌同学作为MBA毕业生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王国平等学员作代表2014届MBA毕业生,向教育中心捐赠了著名管理学家彼得•德鲁克的塑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燕和工商系主任方志军教授代表MBA中心接受了捐赠。南师大MBA校友会会长、南京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鹏向MBA毕业生颁发了校友徽章。


蒋伏心院长最后发表讲话,他向毕业学员及学员家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MBA教育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我们的MBA一定要志存高远,中国经济的发展需要一批具有国际视野、掌握现代管理理论、熟悉先进管理理念与方法的企业家。希望同学们将在学校所学的MBA理论知识与管理实践相结合,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应用型管理人才。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微信全球MBA创新大赛Roadshow最终站火爆中欧

同济MBA四棵树赴广西七百弄“西•望”行走访

精彩专题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