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举行三一重工研修班开学典礼

MBAChina
2013-08-07 09:39 浏览量: 1507

  据MBAChina网了解2013年8月5日上午,《三一重工海外中高层管理干部EMBA高级研修班》第一阶段集中培训在上海交通大学法华校区隆重开学。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新民、培训中心主任周丽及副主任姜云一,三一重工总裁助理肖江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左:学院田新民书记 右:三一重工肖江总裁助理

 

  开学典礼由周丽主任主持,田新民书记代表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致辞。他首先对来自世界各地的三一海外中高层干部表示欢迎,之后田书记讲到,现在企业重视的三大焦点,即领导力、战略思维、战略创新正是我们本次为三一重工量身打造的培训计划的核心,希望通过贡献百年交大的管理智慧,为三一的海外市场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希望学员通过专注学习,理解学习,品味学习真正实现学以致用。随后,三一重工的肖总,代表三一集团董事会、高层领导致辞。他提到本次培训是三一历史上跨度时间最长,企业领导最为重视的一次培训,也是在企业海外发展的重要阶段,培养全球化复合型人才最重要的培训,本次培训三一的海外所有大区中高层领导无一缺席,作为学员之一的肖总,也希望大家能够重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通过学习与实践工作的结合,对自身的发展做出提升,并推动三一海外市场的发展。

 

 

  本次研修班培训为期两年,学员为三一重工全部海外分公司的中高层领导,如周丽主任所言,济济一堂的课堂就像个小型的联合国,来自世界各地的三一海外中高层干部对接下来的学习充满了期待,相信通过分几段为期两年的学习,除了学员在企业里不断得到提升发展外,也必将通过自身的发展推动三一的发展,使得三一成为让国人骄傲的全球化企业,百年兴盛的伟大企业,而作为为之贡献知识支持、管理智慧的交大安泰也会共同期待,为之骄傲的!

 

  欲了解更多上海交通大学MBA资讯请点击:http://mba.mbachina.com/index/detail?schoolid=35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