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校情校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05-16 00:00 浏览量: 2767

(转自陕西科技大学新闻网)

十三五开局之年,为庆祝陕西科技大学建校58周年,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增强广大学生为母校建设和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做出贡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知校史,明校情,共成长”百人校情校史知识竞赛在沁园广场举行。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学校发展历程、发展成就、杰出校友、校友捐赠等知识,兼顾知识性与趣味性,吸引来自11个学院的15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活动在经管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咏春》中拉开序幕,中国风乐曲与时尚元素相结合,纯美之感,传递了别样中国风,为本场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在竞答环节,百余名选手同时答题,场面十分壮观,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10名同学获得校情校史知识达人殊荣,活动在百人齐唱校歌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作为经管学院第四届百科达人秀的开幕式,为其之后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校情校史知识竞赛活动,帮助广大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真正做到知校史、明校情,实现与学校共成长、共发展;增强广大同学的爱校荣校情怀和校友意识,用理想、信念、智慧和勤奋,向着学业、德行中的每一座高峰迈进,切实将“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的观念深深植入自己青春的血液,化为个人奋发向上的成长行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