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杨金元当选为廊坊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会长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8-07-16 00:00 浏览量: 3431

为进一步密切党同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进一步团结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起广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投身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建设中去,7月13日,廊坊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此次大会标志着河北省地级市首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

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史宝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大会。各县(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统战部主管工作副部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廊坊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全体会员,共计1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史宝强为此次成立大会致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马红梅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系统介绍了联合会成立筹备工作具体进展情况。

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廊坊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草案)》、《廊坊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会员选举产生了廊坊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领导机构成员。杨金元当选联合会会长,张植福当选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京梅、李景玉、高宇、崔晓东、蔡林等5人为联合会副会长,杨金元等25人为廊坊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理事。并由张植福宣读委任副秘书长名单。

新当选的新联会会长杨金元在会上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首任会长,他将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深入持久的学习、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组织学习、传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打造出一只政治坚定,让党放心的新联会队伍。

王曦代表市委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并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王曦在讲话中强调,“新联会要切实把加强党和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联系作为重要工作,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他们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促进廊坊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强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多做联谊交友工作;同时新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功立业铺路架桥,实现精准引导,要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的重要组织依托,成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囊团,引导和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清他们的社会责任,发挥他们的才智优势,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我们要共同努力把新联会打造成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以真情温暖人的温馨家园。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