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宿舍文化节”开始啦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1-03 21:08 浏览量: 2058

建设文化公寓,活跃校园文化

在那个不一样的九月,我们在美丽的青大校园里相遇,从此,有了全新的期待。一间小小的宿舍,记录着我们在一起度过的秋冬春夏,记录着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一方公寓,承载着我们研究生生涯的美好时光,在这个宿舍文化月,让我们为这份“相寓”留下点点珍贵回忆。

Part 1

活动时间

商学院研究生会计划于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28日举办商学院研究生“宿舍文化节”活动。

入舍宣传

Part 2

奖项设置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文化节”活动,表现突出的宿舍,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一等奖:体重秤

二等奖:乒乓球拍

三等奖:跳绳

张贴海报

Part 3

评比要求

1.宿舍干净卫生,物品摆放整齐

房间整洁度:床铺、地面、桌椅、门窗及屋内相关设施整洁干净,无垃圾和杂物积存。

物品规整度:个人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室内公共物品整理规范有序,不在楼道等公共区域摆放物品。

2.宿舍文化积极向上,氛围温馨舒适

整体舒适度:宿舍环境舒适,装饰简洁、美观、大方,无乱贴、乱写、乱画现象,室内无异味。

文明和谐度:遵守各项住宿管理制度,无违纪行为;宿舍人际关系良好;关心和支持公寓文化建设。

最后,这方宿舍,记录着我们分秒的光阴,在这个宿舍文化月,让我们精心点缀,精意描绘,感谢相“寓”。

图片|苏嘉玮 于恺

编辑|张浚哲

文稿|徐瑶瑶

审核|张珍珍 张浚哲

责任编辑|张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