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名家汇杯北大汇丰深马商学院赛中赛点将台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8-12-12 12:35 浏览量: 5519

MBAChina网讯】作为坐标位于创新之都的国际马拉松赛事,深圳马拉松每届都吸引着众多跑者激情参与。正值特区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2018名家汇杯北大汇丰深马商学院赛中赛诚邀各大知名商学院“汇聚改革城、丈量开放路”,秉承商界精英锐意进取,永远开拓的精神,在这创新的城市共享成长的经历,在这特殊的时刻见证非凡的奇迹。

湖南大学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

湖南大学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是由湖南大学EMBA学员中爱好户外运动的同学自发组建的,由本校全体EMBA学员及相关人员自愿参与、自治和运营,在湖南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的指导下,为全体会员服务的会员制社会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俱乐部会员实行EMBA全体学员自愿申请,俱乐部按本章程审核,吸收符合条件的EMBA学员及相关人员入会。

俱乐部严格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恪守社会责任和道德,履行会员及俱乐部的相关责任,完成相关组织委托的任务,接受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指导、管理。

目前,俱乐部在现任会长丁亦、常务副会长彭志云、梁岚,副会长谢建武、张海斌、徐宏光、周平、徐海青,秘书长周春玲及副秘书长张芬、袁巧的领导下,会员已经超过两百名。会员主要来自于投资、医药、建筑、高端服务等各个行业,大多数为湖南省内外的企业主、高管、商界精英或专业人士。

队员介绍

李雄峰

戈十一B,戈12A队长,全马PB350,跑步是个坑,坑里好扑腾!

甘露

贺建珍

刘鲲鹏

马文智

彭志云

谭睿

张四玲

周春玲

周平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