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2017级MBA国家班学员开题答辩安排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25 00:00 浏览量: 3686

1.答辩时间:2018年12月26日(周三)上午,27日(周四)上午,27日(周四)下午,28日(周五)上午,28日(周五)下午,上午8:30开始,下午1:00开始。

答辩地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5层,具体教室见附件答辩分组安排。

2.答辩程序

1)答辩开始。各组学员按规定时间提前20分钟进入答辩教室,关闭手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各组学员全部到齐后,答辩主席宣布答辩开始。

2)阐述开题报告。按照答辩顺序,每位学员用5---8分钟时间阐述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基本框架结构、核心内容与主要结论、主要贡献以及有待进一步研究的问题,答辩时统一不做PPT

3)专家质询。答辩委员根据学员阐述内容,提出具体质询问题。

4)回答问题。针对答辩委员的质询问题,学员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详细、准确回答。

5)答辩决议。学员依次回答完质询问题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决议。

6)答辩结束。答辩委员会签署答辩文件,答辩结束,学员离开答辩教室。

3.答辩后相关事宜

答辩结束后,答辩学员依据答辩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在2019年1月11日提交修改后的开题报告1份(导师需要签字),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2层218办公室王兰老师处。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

2018年12月25日

附件:开题答辩分组安排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