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攻略 | 班助大揭秘之工管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17 20:36 浏览量: 3828

萌新们!

刚进入这所大学

一切是那么陌生又新鲜

这时他(她)们出现了

你的班助来到了你的身旁

相信大家都对他们充满了好奇

今天

经管君还要干一件大家期待已久的事情爆照!当然爆的是萌新们班助的照片啦~学长帅帅哒学姐美美哒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开学了呢?

工管1801班班助

谭然

兴趣爱好:喜欢旅行,喜欢音乐,喜欢美食。

又是一个流金岁月,首先祝贺你们来到了大学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我们也将迎来朝气蓬勃的你们。正所谓,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大学是一个熔炉,可以把生铁淬炼成好钢。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学年里认真学习认真生活,在未来短暂而漫长的四年里,好好利用每一次机会,好好把握每一分钟,活出自己最想要的模样。

田镕恺

个人兴趣爱好:游泳,跑步

郑重地填下高考志愿,高兴地收到录取通知书,踏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你们,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拥有一群新的伙伴。即便未来的生活有再多忙碌,都不要忘记学习,你将会感谢你奋斗来的大学青春,让我们感谢每一次相遇,祝福每一个人。

工管1802班班助

杨晓玉

爱好:喜欢读书,运动,热爱生活的点点滴滴

16,17级的我们,会像14,15级的他们,带18级的你们爱上西农。大学将赋予我们人格的提高,灵魂的升华;将引导我们去认真思考怎样的一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将重新树立我们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所以不要畏惧大学生活,要快乐的迎接你们的生活。最后,原你们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理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大学生活,一路向前,不留遗憾。加油!

李乐淳

个人爱好:篮球 唱歌

欢迎18级的新生们来到西农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在陌生的环境下可以找到自己的生活节奏,最后也祝18级的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个完美的开端。

工管1803班班助

李婷

个人兴趣爱好: 最喜欢汪,喜欢看书,美食和一切有趣的事物

可能大家刚进校会觉得有点茫然不知所措,会在前进道路上觉得有点焦虑,打败焦虑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做那些让你焦虑的事 不要怕 不要等 不要后悔也不要犹豫。愿大家都可以做一束光源,不用很大,能够照亮自己前进的路就好。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王展鹏

个人兴趣爱好:喜欢打球,喜欢唱歌

希望大家在大学里学会各方面提高自己,也许你们会犯错,但是不要害怕犯错,勇于尝试新事物努力提高自己的上限,愿你们不负青春,走出自己想要的路,充实,快乐地过好大学每一天。

工管1804班班助

刘美君

个人兴趣爱好: 主持、朗诵、歌舞

欢迎工管1804的同学们!经历了数年的寒窗苦读,你们终于步入大学,开启了一段崭新的人生篇章。西农地处杨凌,一隅偏安。杨凌不大,几条街道构成了小城的全貌;西农广袤,用脚步丈量的不是校园的面积,而是知识的维度。未来的四年你们将在这里挥洒青春,而满载记忆的西农、杨凌也将成为你们的第二故乡。四年时光充满无限可能,愿你们勇往直前,不忘初心;大学随处充满机遇与挑战,愿你们珍惜春光,不负韶华!我愿与你们并肩努力!

李竹青

个人兴趣爱好:台球 羽毛球 乒乓球 当然还有学习

不知不觉一年的时光已经过去,一年前我的班助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一年之后我也成为了班助,我希望能帮助你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也希望能够成为你们的知心朋友,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或者其他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我也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们,最后,祝愿你们早日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度过充实而又快乐的四年时光!

工管1805班班助

张悦媛

个人兴趣爱好:听音乐,读书,写作。

一纸红书携梦到,十年寒窗为今朝。

了却高考繁杂事,又迎四年功名桥。

西农山水美如画,工管良师美名扬。

诚朴勇毅铭心间,牢记初心忧勿忘。

有梦不负青年志,奋发庠序向远方。

长风破浪从此处,西农伴你助梦扬!

井睿

个人兴趣爱好:学习、玩游戏

希望你们做一个有趣的人,或者和有趣的人在一起,我见证你们初入大学时的姿态,更盼望你们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

工管1806班班助

张韵亮

爱好:旅游,音乐

小可爱们,我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很长,有什么不如意的事都可以来找我,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大家。大学四年一趟有去无回的旅行,愿大家铭记初心去尝试去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找到自己的定位,勇敢地走下去,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李泳江

兴趣爱好:喜欢旅行,热爱体育,喜欢音乐。喜欢看地理杂志,去过许多地区和国家,喜欢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和品尝美食。喜欢体育运动,尤其喜欢足球。

大学是一场旅行,希望大家能够扬帆起航,在大学里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成功。在大学繁杂的生活中,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想要做的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守,始终难得。”现在的不懈努力,是为了寻找通往理想的康庄大道,希望大家珍惜在这如花的年华中,不辜负这每一寸璀璨的时光。

工管1807班班助

方晓丽

兴趣爱好:画画,羽毛球

西农是你们实现梦想的起点,愿你们用踏实的脚步一步步走过大学四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张济舟

个人兴趣:篮球、旅行、垂钓、游泳、骑行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好好加油吧,发挥出你的潜在力量。

工管1808班班助

徐铭

个人兴趣爱好:读书、漫画、运动

有弗学,思之弗得,弗措也;有弗辨,辨之弗明,弗措也;有弗行,行之弗笃,弗措也。人一能之,已百之;人十能之,已千之。果能此道矣,虽愚必明,虽柔必强。

申国翔

个人兴趣爱好:喜欢尝试学习新鲜的事物,平日爱看看书听听音乐。

怀揣着对大学的憧憬进入校门,这是你们第一次放下高考的重担;还没走出对父母的依恋就告别,这是你们第一次远离家乡。独立求学的生活绝不轻松,但同时也是场历练。这场历练更像是自我修养的加工厂,描绘着未来,编织着梦想。大学是见证青春的地方,你将载着希望扬帆起航!

工管1809班班助

王心怡

兴趣爱好:学习

18级的新同学们,首先祝贺你们即将开始新一段的人生旅程~在西农,我希望你们收获的不只是知识,还有难忘的经历和交心的朋友,希望你们能始终保持冲劲,不忘初心,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九月,相约西农,我们不见不散!

李通

个人兴趣爱好:书法、羽毛球等。

欢迎学弟学妹们的到来!

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新的学年里,能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在学习保证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学生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学会欣赏别人,心中有美的人才能在别人的身上发现美。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士之才,亦有坚忍不拔之志。

好啦

留言区交给萌新们啦

素材推荐:新媒体中心

网络编辑:姚玉婷

责任编辑:姚玉婷

指导老师:贺子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