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亚沙绽放活力,行稳致远拥抱新年——南航亚沙校园微型马拉松成功举办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05 00:00 浏览量: 2923

2022年1月2日,南航亚沙“迎新年校园马拉松”比赛在将军路校区成功举办。作为新年第一“跑”,所有沙11预备队员都高度重视,在心理情绪、身体状态和物资装备等各方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超越自我为目标,征战腾格里为方向认真备赛参赛,吹响了奋战沙11的集结号。

本次校园马拉松是在全国马拉松赛事几乎全部停办的情况下举办的校园微型马拉松,南航亚沙人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克服种种困难,尽量把规模压缩到最小,组委会为赛事准备了医疗应急物资,疫情防控用品等,为赛事做好全方位保障,本次赛事补给距离为3公里,考虑天气因素还设立了安全巡逻观察点和空调增温房,以备队员失温之急用。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结合队员们的运动强度和教练的科学评估,大家组成九支参赛小分队进行半马和全马的比拼。为了争取团队的荣誉,所有人都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在南航校园里洒下了拼搏的汗水。

教练带领大家赛前热身

比赛正式开始

数九寒冬,队员们顶着朔风,在严寒中奋发向前。他们认真调整呼吸稳定节奏,定时补给相互鼓励,积极调节长时间低温运动下身体和心理的不适。

队员在赛道上

队员进站补给

完赛奖牌

本次比赛所有成员顽强拼搏,全部安全完赛,“天问五野马”队获得了第一名、“聚航跑团”队获得了第二名、“大漠无畏”队获得了第三名

南航亚沙总教练汪老师作赛后总结

第一名“天问五野马”队

第二名“聚航跑团”队

第三名“大漠无畏”队

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士气。展现了南航亚沙运动健儿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不为失败的痛苦。坚韧的汗水和执着的信念将会化作成功的脚步,助力南航沙11团队奔向腾格里沙漠!

【南航亚沙人的新年寄语】

踔厉奋发,告别2021;

笃行不怠,迎来2022。

在努力和跋涉的跫音里,从花开到花落,从春雨到寒冰,在疫情反复的日子里,南航亚沙人丝毫没有懈怠,训练的脚步从未停过。

只有用生命的热情去坚定意志,才能去抵御训练中的困惑。也无论环境是温暖还是冷酷,心向美好的南航亚沙人总是可以找到栖息的港湾,奔跑的收获有时候就是一种心态,而快乐一定源自于辛勤地付出。

汗水浇灌的花朵更加香鲜,脚步丈量的道路无比实坚。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祝愿所有南航亚沙人健康幸福,新年快乐!

文字:佘开妍

摄影:王一鸣

编辑:蔡雪姣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