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2017年MBA招生说明会校内专场成功举办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6-10-24 00:00 浏览量: 3279

2016年10月23日下午2点,东北大学2017年MBA招生说明会在东北大学大成教学馆111室成功举办。本次说明会由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郁培丽教授主讲。各位有志向报考东北大学2016年MBA的考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郁院长首先从“学校级别”、“学校资源”两个角度,为同学们分析了在选择哪所学校就读MBA时遇到的困惑。她提出东北大学作为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不仅能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而且能够为学员们搭建一个全方位的资源共享平台。接下来,郁院长细致地讲解了东北大学MBA的办学理念、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特色和实践资源等,其中着重强调了东北大学MBA的社会责任培养理念,学院的优秀师资情况,以及MBA联合会和校友会为学员搭建与学校和社会的沟通桥梁。

在演讲过程中,郁院长从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为出发点,以政府、企业、学校的实际情况为例,提出东北大学MBA在目前东北经济亟待创新走出困境的情况下,更应与学员一道承担责任,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最后,郁院长就2017年MBA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耐心地解答了考生的报考疑问,同时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能够走进东大,成为东大MBA大家庭的一名成员。

本次招生说明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