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赛银奖!东油博士后!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6 16:25 浏览量: 2007

12月20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广东省佛山市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落幕。我校魏建光组“陆相页岩油压裂-增能-渗吸一体化高效开发技术”项目获创新赛银奖。

居中为魏建光

本次大赛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等四个组别,吸引了全国超过5000个团队项目、2.4万人报名参赛,全国各地的项目团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金奖57项、银奖91项、铜奖125项。

据了解,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全国博士后工作创新发展,充分激发博士后创新创业潜能,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助力科技自立自强。

大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图文编辑:李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苍留松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