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2018级MBA秋季班“移动课堂”--走进王阳明故居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19-01-10 00:00 浏览量: 3786

20191月6日,由我院MBA中心组织的宁波大学MBA特色课程--“移动课堂”顺利举行。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本次课程,中心组织2018级MBA秋季一班、二班和三班共115名同学参观了位于余姚的王阳明故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重走阳明人生轨迹,探源阳明四海弟子,感受阳明精神的全球影响。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切感受到了圣贤之家对文化教育的重视,对王阳明文学成就和历史贡献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此次移动课堂,通过参观先贤遗迹的学习,践行了王阳明“知行合一”的思想,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