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西北师范大学MPA复试分数线已公布

MBAChina
2015-03-09 11:26 浏览量: 4622

MBAChina网讯】西北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MPA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是西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主办单位。在MPA研究生的教育培养过程中,珍视和弘扬西北师范大学“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秉承“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注重对MPA研究生公共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博学笃行,知行合一”作为教育指导思想,着力塑造MPA研究生的健全人格、高尚品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公共管理(1252):总分150;英语35;综合75


附注:


1.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条件是:(1)报考西北师范大学且毕业后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就业的少数民族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2)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即5个自治区、30个自治洲、119个自治县(旗),为原单位委托培养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3)网报时须如实填写少数民族身份,且申请定向就业少数民族地区。


2.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 (1)内蒙、吉林、广西、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青海、宁夏、新疆、新疆兵团的考生总分达到245分者参加复试;(2)少干计划招收10%汉族考生,在报考学科国家B区分数线总分降9分者参加复试。(3)甘肃及其他省份考生按报考学科国家B区分数线总分降50分(不得低于245)者参加复试。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分数线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fs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