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中心主任黄磊参加江苏省第二届公共管理(MPA)推荐报考工作交流会

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
2008-12-23 00:00 浏览量: 2898

2008年11月14日,人文学院副书记、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黄磊参加了在中国矿业大学由江苏省人事厅主办的“江苏省第二届公共管理(MPA)推荐报考工作交流会”。省人事厅领导,各地市人事局培训处处长,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扬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审计学院8所学校负责MPA教育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如何做好MPA的招生、培养、录取工作展开了深入地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

黄磊主任在会上介绍了我校MPA教育的状况,提出我校MPA发展的“一横一纵”战略构想。“一横”,即是要为江苏培养公共管理高级人才服务;“一纵”,即要为工业与信息化部培养专业人才服务,体现行业特色。黄磊主任提出的MPA发展特色之路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