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通知!上海交通大学2024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招收工程管理硕士(MEM)复试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4-03-20 09:38 浏览量: 1531

亲爱的考生,您好: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4年招收工程管理硕士(MEM)复试分数线、复试名单与复试通知已在MEM中心官网公布,按时按要求参加复试。

复试分数线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的通知,凡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工程管理硕士(MEM),初试成绩满足如下分数线的考生,均已取得复试资格,请按时、按要求参加复试。

总分线:176分;单科线:管理类综合能力100分,外语55分。

考试安排

1、面试:

时间:3月23日(周六) 9:00-15:00

地点:上海交大徐汇校区 机动学院MEM项目中心

2、《思想政治理论》考试:

时间:3月23日(周六) 18:00-20:00

地点:上海交大徐汇校区 工程馆

本次复试依据“按需招生、全面考查、科学选拔、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

附件https://mem.me.sjtu.edu.cn/sqylq/1038.html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大ME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