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考生来捡漏!这些院校新增硕士点!

MBAChina
2024-02-19 10:48 浏览量: 1483

嗨!我亲爱的准研究生!

25正在择校的同学一定要关注的一类院校就是每年新设硕士点的院校,一般第一年招生的院校,首先是题目上大概率难度不会太高,其次就是由于信息差,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或者对新设的硕士点比较犹豫,就会相对冷门,非常适合捡漏。

据不完全统计,有19所高校公示或论证了2023年自主审核增列或撤销的学位点,其中11所高校新增硕士点,4所高校撤销硕士点:

新增的硕士点:1北京大学:数字经济、教育2清华大学:教育、数字经济

3 东南大学:应用伦理4华东师范大学:气象、材料与化工、密码、激光工程、先进仪器技术与应用5兰州大学:教育6 南开大学:数字经济7武汉大学:应用伦理、数字经济8西安交通大学:数字经济9 浙江大学:应用伦理、数字经济10中国科学院大学:知识产权11中国农业大学:食品与营养、法律撤销的学位点: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2重庆大学:理论经济学、心理学、体育学、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3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4 南开大学:基础医学、心理学、设计(一级学科硕士学位)

如果其中有你的目标专业,可以到该院校的研究生院官网去进行详细的了解。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寒假作为备考的黄金时机,真的非常重要,还没有开始复习的25同学,赶紧行动起来啦,越早开始越游刃有余。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齐慧考研online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