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经管学院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募营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2024-02-04 17:31 浏览量: 1755

港大经管学院将于2024年5月1日至3日举办为期三日之博士研究生招募营。是次招募营旨在透过课程简介、学术讲座及师生咨询交流等活动,让有意攻读博士研究生的优秀学生加深了解在本院攻读博士学位的前景。

招募营中表现优异者将获得

预录取资格

首年学费金额100%的入学奖学金

更有机会得到由学院推荐申请丰厚奖学金总额高达160万港币

申请资格

01

申请者应为大学本科三年级学生(2025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学习成绩优异,本科学习成绩平均分需达到85分(以100分为满分计算)或以上;

或平均积点(GPA)需达到3.6(以4.0为满分计算)或以上;或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专业前10%之内。

02

具同等学历并计划于2024年秋季提交博士研究生项目申请的硕士起点学生亦可报名参加。

交通及住宿安排

学院将为非本地参加者提供三晚(4月30日、5月1日及5月2日)于校内或校园附近之免费住宿,并报销最低标准的往返机票或火车票费用(上限为港币5000元)。

申请时间

博士研究生招募营现正开放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3日(周日)。截止申请日期后收到之申请将不予考虑。入营名单将于三月底前确定并以电邮形式通知参加者,不获通知者作落选论。

扫描以上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及报名

咨询邮箱

fbephd@hku.hk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