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最公平无歧视的12所211院校

MBAChina
2024-01-03 16:18 浏览量: 2017
如果你的考研目标是在211及以上的学校,那么选择院校的时候,就一定要首选无论是初试、复试还是调剂的时候,都非常客观公正的学校。

尤其是咱们很多同学本科院校是双非同学,那么这篇文章就帮大家详细说明考研最公平的12所211院校,别忘了收藏和转发。

第一,东华大学

保护第一志愿,信息公开透明,不歧视双非。

第二,福州大学

非常的公平,从来不会歧视双非的考生,甚至对于本校考生都不会有特别的优待,全靠你的成绩说话。

第三,暨南大学

不看本科出身,非常重视考生的综合实力。

第四,重庆大学

专业课不压分,保护第一志愿,复试时间也很早,复试不看你的本科院校,全流程公开透明,考试的顺序也是抽签决定。

第五,南开大学

复试公平公正,录取信息给的也非常的快。

第六,四川大学

不歧视双非院校的考生,一切由你的初试成绩和你的复试表现来定,即使是本校考生也没有特权。

第七,中南大学

专业课给分客观公正,复试公平公正,非常重视考生的复试综合表现。

第八,西安交通大学

不歧视双非,保护第一志愿,只要你复试表现优异,基本上都能录取。

第九,上海财经大学

复试非常的公平,复试的顺序也是抽签来决定的,完全按照你的初试和复试的总成绩来择优录取。

第十,厦门大学

只是看重考生的初试分数和你的复试综合表现,不歧视双非的考生。

第十一,中山大学

不歧视本科学历,专业课给分客观公正,信息透明公开。

第十二,华东理工大学

复试分组考试,全流程随机抽取组号和考试顺序,甚至面试的老师的分组也是由抽签决定的,毫无走后门的可能,绝对的良心院校。

你还想了解哪所院校?MBAChina来帮你解答。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领吧可以二期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