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管理学科建立70周年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建院40周年庆典公告(第2号)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3-12-22 10:03 浏览量: 1929

七十华诞颂芳华,盛世相约谱新篇。12月28日,我们喜迎东华大学管理学科建立70周年、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建院40周年庆典。自庆典公告(第1号)发布以来,各项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师生员工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在此,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经过精心设计修改,不断优化完善,东华大学管理学科建立70周年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建院40周年庆典标识已经确定,现予公布。

1主标识(LOGO)

2设计说明

标识(LOGO)以数字“70”和“40”为核心要素,通过几何图形和渐变色彩寓意东华大学管理学科和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的辉煌成就和广阔前景。数字“7”和“4”以开放式的飘带相互结合,象征着东华大学源自以纺织为特色的学校。数字“0”的表现形式是色彩多样的圆环,代表着历经几代管理人的接续奋斗,东华大学管理学科和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多元发展。飘带从“0”中穿过,意喻东华大学管理学科和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共同发展,携手并进,向更高水平、更富活力、更加美好的未来奋楫前行。标识(LOGO)主体色彩采用红色和橙色相结合,呈现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喜庆氛围。

3使用说明

1、东华大学管理学科建立70周年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建院40周年庆典标识(LOGO) (含标识图案和相应文字)的著作权归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所有。

2、标识(LOGO)主要用于东华大学管理学科建立70周年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建院40周年庆典专题网站、宣传报道、文化创意、氛围营造以及庆典活动相关用品、场合等。未经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该标识做商业开发或其他营利性活动。

3、标识(LOGO)在使用时,须确保完整性、准确性和规范性,不得随意更改设计。如因使用不当造成不良影响或利益损害的,学院有权要求纠正。

佳期将至,相聚有期!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12月21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