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MBA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商管理案例大赛南航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0-24 18:43 浏览量: 2497

10月22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商管理案例大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选拔赛在将军路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A0305报告厅举行。本次校园选拔赛共有18支队伍报名,同学们积极备赛,经历了团队讨论、企业调研、收集材料、撰写文本、打磨修改等一系列环节后提交案例分析报告。经专家盲审,最终共有10支队伍成功入围,他们分别是:从容应队、逆风向前队、我心飞扬队、扬帆启航队、超能队、仁者乐山队、深藏不露队、脱贫脱单不脱发队、北斗七星队、百万年薪队。

本次案例大赛校园赛邀请了南京晨光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孟凡刚,南航经管学院教师赵亚普、陆珩瑱、孙晓池、马欢欢担任此次案例大赛专家评委。南航MBA教育中心老师黄芮担任大赛主持人。

经评审团打分评议,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7个。具体名单如下:

队名

总分

奖项

北斗七星队

85.13

一等奖

从容应队

84.93

二等奖

逆风前行队

83.93

二等奖

深藏不露队

83.80

三等奖

仁者乐山队

82.40

三等奖

百万年薪队

80.33

三等奖

脱贫脱单不脱发队

79.73

三等奖

超能队

79.40

三等奖

扬帆起航队

78.39

三等奖

我心飞扬队

78.20

三等奖

此次研究生工商管理案例大赛旨在以工商管理案例分析为载体,围绕“科技创新与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赛事主题,引导学生积极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工商管理实务问题;同时引入案例大赛形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探索和创新工商管理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模式,提升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

在本次校突围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三支队伍将代表南航参加省赛,期待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赛场上赛出风采、赛出自信、赛出实力,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编辑:赵雅丽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