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第二次公开课暨项目宣讲会圆满结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07-15 11:38 浏览量: 2200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资源整合,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资源共享、互助共建、共促发展”,落实高端人才培养战略举措。2023年7月13日下午,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电光谷产业运营服务(湖北)有限公司主办,武汉市服务贸易(外包)协会、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的202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第二次公开课暨项目宣讲会活动,在光谷软件园圆满结束,近50家光谷高新区知名企业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主任、MB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杜鹏副教授以《价值增长与营销创新》为主题为现场企业代表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在这场分享中,他首先对价值增长新界定——缓进则退、不进则亡,然后对增长地图进行了介绍,随后深入讲解了营销创新的逻辑和核心要素,以及如何利用营销创新实现价值增长。他列举了一些自身课题的成功案例分享经验,展示了营销创新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这场分享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营销创新的逻辑和核心要素,还深刻认识到营销创新在价值增长中的重要贡献。

讲座结束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招生办主任熊敏老师上台,为现场企业代表们带来了一场以成就商业领袖为题的宣讲会。熊老师分成四个板块:走进中南大、学在中南大、爱上中南大和报考中南大介绍学校MBA项目,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MBA项目的整体情况,并对我院MBA项目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对MBA、EMBA学生在校期间的精彩活动、特色讲座以及微信公众号的特色栏目进行了展示,最后介绍了我校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的报考政策及提前批面试安排。通过她生动的讲解,大家对中南大MBA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被学习的激励和动力所感染。

在宣讲会上,企业代表们全神贯注地聆听着老师的讲解,频频举起手机记录重要内容。他们时而因为老师的生动案例而感到激动,时而因为深入浅出的解释而沉思。每个人都非常认真地记着笔记,以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应用所学到的知识。整个宣讲会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充满了学习和探索的氛围。

宣讲会即将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此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继续与光谷软件园紧密合作,搭建更多学术交流平台,积极开拓人才培养契机,聚焦企业高端人才培育。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