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MBA项目Tina老师,到访MBAChina进行调研交流!

长江商学院
2023-02-15 15:01 浏览量: 7944

【MBAChina快讯】2023年2月15日,长江商学院MBA项目Tina老师到访MBAChina进行调研交流,MBAChina同事热情接待。交流期间,长江商学院MBA项目Tina老师深入浅出的为我们讲解介绍了长江商学院MBA项目、招生政策。从长江商学院项目总览到全球化布局、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的跨界学习平台、再到世界级教授团队、最具影响力的校友网络,51个校友组织、41个地方校友会、4个行业学会、6个兴趣俱乐部,全球遍布的长江校友已达18362人,交流介绍全面而生动互动期间,Tina老师与MBAChina老师恳切交流,畅谈教育。最后,此次调研交流在欢乐而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各具优势、无界融通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作为长江商学院的旗舰项目之一,下设综合管理MBA、金融MBA(FMBA)、新商业科技MBA(原制造创业MBA)三个各具优势、无界融通的在职项目,同时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携手推出创新型国际合作项目,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立体整合的全球学习生态,通过灌顶式教学和浸润式体验帮助学生“取势、明道、优术”,力求培养出一批兼具全球视野、人文关怀、以及创新精神的未来经济颠覆式力量,助力新生代商业精英步入中国商业殿堂,并为全球重大问题的解决贡献力量。

MBA项目学制2年,全中文授课,平均一个月两次周末(周六、周日)上课,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均有开班,每年的招生名额在350人左右。有丰厚的俭学金政策,优秀学员奖学金,校友推荐奖学金,新生专项奖学金,公益和特殊人才奖学金。长江商学院采取的是自主面试,面试分为个人和小组面试,最近的一批面试申请截止时间是3月21日,面试时间是3月25日。

长江商学院设有优渥奖学金政策哦~

课程体系方面分为必修课、选修课、前沿课堂、实景案例课堂,行业实践课堂,海外模块。

长江商学院作为杰出企业家、商界精英、以及新生代经济迭代力量的共同选择,其校友长期以来被称为“金字塔顶端的全球商界领袖”。 长江校友网络以其相互成就的独特“家文化”和难以比肩的卓越影响力,持续为学员、校友的事业长远发展和人生价值实现提供着强有力的支持与动力。

无公益,不长江!长江商学院是全球第一家将人文课程系统引入管理教育的商学院。

2月23日(周四)

长江商学院MBA公开课

暨2023年度招生政策发布会重磅来袭

即刻报名预约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