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2022年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冶金院长暨冶金学科高层论坛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8-17 15:49 浏览量: 2937

会议名称:2022年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冶金院长暨冶金学科高层论坛

时间:2022年8月19日-21日

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钼都利豪国际饭店一楼会议厅

主办单位:全国高校冶金院长论坛组委会

支持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学部

承办单位: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省科学院 龙门实验室 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

情况简介:全国高校冶金院长会议发起于2006年,会议本着“共话合作,共叙友谊,共谋发展”的宗旨,目标是加强全国高校冶金学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推动冶金工程学科的建设、发展与更新。为了更好遵循国家制造强国和“一带一路”倡议,顺应冶金行业绿色智能化发展要求,兹定于2022年8月19日-21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冶金院长暨冶金学科高层论坛。

本次会议预计将有包括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吉林大学、上海大学、江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江西理工大学、辽宁科技大学等众多国内冶金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领导近300人出席会议,将重点围绕冶金学科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新时代、新工科”背景下冶金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新模式、冶金学科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冶金工程专业课程思政教学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冶金院长暨冶金学科高层论坛组委会热烈欢迎专家学者、广大师生踊跃参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南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