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未来|“经英成材”校友讲坛圆满落幕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26 14:01 浏览量: 1768

为搭建优秀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21级本科生年级工作委员会分别于5月22日、27日、29日连续举办了英成材校友讲坛系列活动,邀请到陈映燃杨瑞露、刘荣悦三位21级校友辅导员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从大学时期的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多个方面分享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本次活动吸引了21级全体学生及大批感兴趣的同学,千余人次参与线上讲坛。

本学期的校友讲坛共分为三期,主题分别为《保持热爱,永远向上》、《聊聊保研那点事儿》、《竞赛与大学生活》,三位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与思考进行分享和交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树立清晰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大学时光。

图片3.jpg

“经英成材”系列活动,是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全育人”体系机制和“1357”工作法的具体举措,旨在为我院2021级学生找准奋斗方向、拓宽眼界格局、提升综合素质,为国家培养新时代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校友讲坛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欢迎,对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引发了同学们关于如何高质量度过大学四年生活的深入思考,激励同学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拼搏中追逐青春理想,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编辑:榆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