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中科院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建立学生实习基地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14 17:56 浏览量: 3112

12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亚军带队走访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举行了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中科院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吴新年,副主任高峰、刘蔚及各部门主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霞、团委书记鲁静、副教授王怀诗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交流中,中科院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规划发展部主任白光祖分别从文献情报中心概况、主要创新成就及典型案例、智库知识资源体系与系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文献情报中心的业务情况。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亚军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共建情况。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实习工作,以实习促就业,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

与会双方就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研究生招生、数据库资源共享、实习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均表示希望以学生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新的起点,今后全方位加强互动交流,增进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

会上,双方进行了实习基地合作备忘签署及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 |学工组

作者 | 张瑛 李艳霞

编辑 | 李思思

审核 | 刘亚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