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MBA讲座 | 金融与互联网的融合与创新

MBAChina
2017-02-21 14:41 浏览量: 2151

MBAChina网讯】中国金融发展与投资理财系列讲座第一场即将举办,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面成熟 一面天真

一面严谨 一面奔放




金融与互联网的融合与创新


主讲人:杨峻

陆金所副总经理兼首席风险执行官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19:00-21:00


地点:华东师范大学MBA中心301室


立即预约


主讲人介绍


杨峻 ,陆金所副总经理兼首席风险执行官


现任:

陆金所副总经理兼首席风险执行官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


曾任: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20年,历任总行信贷部信贷员、黄浦支行公司金融科科长、副行长、上海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上海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总行上海审批中心副总经理等。


杨峻先生在风险管理体制规划、业务流程设计、风险计量评价、风险预警监控等管理工具运用方面做了大量创新实践,具备丰富的风险管理工作经验,2015年加入陆金所,带领团队主导创建了全过程、立体化风险管理体系——“七步成诗”风控体系。


杨峻先生还从金融与互联网融合角度,开创性地建立了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体系。利用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新技术从投资者客观实力和主观风险偏好两个维度,对投资者进行风险承受能力分类。


另著有相关文章《资产与资金的精准匹配——浅谈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风险管理》、《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践》及《金融与互联网融合逻辑》(载《中国金融》2016年第12期、18期、2017年第2期)。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华东师范大学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