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MBA“追求卓越”——《时间管理》

MBAChina
2012-12-30 16:44 浏览量: 740

  以“追求卓越”为主题的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系列讲座之《时间管理》于北邮教三楼117室隆重开讲。8月31日,北京邮电大学迎来100余名2012级的莘莘学子,为了让同学们在北邮学习的时间里,学有所成,北邮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入学期间的学前讲座。主讲人郭广文老师,从自己的创业经历来讲述怎样做时间管理。


 

 


  郭老师分别从为什么要学习时间管理,时间管理的盗贼,怎样安排时间等阐述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时间管理不仅仅是怎样将自己每天的工作合理有序的安排好,换个角度从整个人生来讲,他更是一次人生规划!讲座过程中,郭老师以《周一清晨的感谢信》为例题,讲述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并与现场同学深切互动,MBA入学生说“以前从未觉得时间管理有这么重要,通过这次学习,觉得时间管理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相信通过这次学习,一定能够让自己彻底摆脱从‘忙’而导致的 ‘盲’、‘茫’,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做一个高效管理时间,最大限度合理运用时间的人。”

 


 


  郭广文老师的授课以大量数据支撑,严密的逻辑、丰富的内容,独特的视角,使大家既拓展了思路,又开阔了眼界。整个讲座在轻松的氛围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