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23年新春论坛重磅来袭,中国2023年经济走势研判!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3-02-11 17:06 浏览量: 4496

中国2023年经济发展走势研判

华商管理论坛

INVITATION

时间

2023年2月18日(周六)13:00-17:00

地点

广州奥园喜来登酒店

主办方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

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

INTRDUCTION

INVITATION

2022年,全球经济从世纪疫情冲击和超强经济刺激中逐步回归。尽管全球一些经济体陆续放开疫情管控,但过去3年疫情的影响、俄乌冲突带来的市场波动、产业链供应链不稳定、通胀预期高企、大国刺激政策的退出引发的持续外溢效应,使得全球经济复苏面临分化和不确定性,外部环境更加复杂严峻。

2023年,中国经济发展将迎来怎么样的走势?清华大学魏杰教授将从房地产、投资、消费等角度出发,引领我们一起重构商业格局。

欢迎扫码预约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