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EMBA华商管理论坛—中小企业融资难发展难的深层原因及转型之路顺利举办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6 16:27 浏览量: 3578

2021年,暨南大学EMBA重磅推出“华商管理论坛”系列活动。华商在中国商圈一直都有很高的评价,而暨南大学EMBA教育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以华商企业家、EMBA校友为载体,把所有的华商优秀资源整合在了一起,并为EMBA学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2021年7月24日,暨南大学EMBA华商管理论坛——茉莉月:《中小企业融资难发展难的深层原因及转型之路》,在管理学院220课室顺利举办。本期论坛特邀广发银行总行原监事长、副行长、中国银联原监事会主席——王桂芝老师主讲。

论坛现场▲

中小企业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最大成就之一。本期论坛王桂芝老师带大家分析了中小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及深层原因,破解了中小企业突破困境的关键所在为“转变认知思维”,明确中小企业必须在战略定位、差异化、内部管理等方面上下功夫。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论坛启示中小企业家要做转型升级的现代企业家;做有信心、有胆略、有组织能力的创新者;做有顽强意志、百折不挠的坚忍者;做高尚品格和卓越文化的培植者。

王桂芝老师▲

现场同学纷纷表示,王老师的分享干货满满,令人收获颇丰。EMBA华商管理论坛为EMBA校友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汇集了知识与智慧,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资源共享与学习共进。

每月一期的文化盛宴,值得期待!欢迎各位热心校友积极提供场地、推荐分享嘉宾、赞助生日趴等形式的支持。EMBA学生活动期待大家齐参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