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运动会的“经管”瞬间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24 19:00 浏览量: 2689
提起“青春”不知道你会想起什么是无畏拼搏、团结一致是汗水泪水、开怀大笑,是热情洋溢、永不言弃好像关于青春的每个词汇,包括青春本身在运动会,都可以找到

看台上震天的呐喊助威

跑道上的拼尽全力

集体项目的万众一心

挂满的金色奖牌,贴满的红色喜报

“经管出征,寸草不生!”

运动会属于经管院的骄傲,有太多太多,永远难忘请和经小管一起再来回顾一下那些曾经激动人心的运动会“经管瞬间”

斗志昂扬的经管人接力棒已经交在了你手上!做最努力的运动员做最热情的啦啦队,做最细致的后勤工作万众一心就是最好的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31华中农业大学第59届田径运动会我们不见不散我们再续辉煌

文字 | 红微工作室运行部 米如辰编辑 | 红微工作室采编部 曹珂视频 |经济管理学院 徐哲淏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