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考生关注:都学网MBA公益备考课堂全程免费

MBAChina
2017-04-24 10:05 浏览量: 1113

MBAChina网为帮助考生备考2018MBA,都学网开设公益备考课堂,课程全程免费。


一、MBA备考真相容易被考生忽视


1、联考形式日益严峻


2017年MBA等管理类专业硕士入学考试进入“高分年”,考生人数暴涨,高分考生激增,院校名额竞争激烈。199管理类联考,超过80%考生沦为炮灰落榜,而且国家线和自主招生院校分数线线近五年频繁上涨、考生平均分数稳增不降。所以,如何高效备考,掌握高分竞争力已成为现在199管理类专业硕士考生人群最应该关注的事情。拼高分已成为199管理类联考无法忽视的趋势。


2、实用、高效的系统学习资料很难找全


很多考生因为准备不足而落榜。网络信息蜂巢并不能帮助工作繁忙的考生尽快找到适合联考的免费、实用系统学习资料。


3、自学备考隐藏巨大风险


往届选择自学备考的考生,大多数都落榜了,因为盲目自信、缺乏指导,实际数月的备考过程中,考生没有强大自主学习能力和悟性,容易错过备考期,陷入焦虑。


4、高效学习比计划更重要


拖延症与懒惰、工作忙,是MBA等199管理类联考生的重要挑战!消耗更小的时间成本和精力,成功通过MBA等199管理类联考才是核心目的。无论考生另外利用哪种渠道准备2018MBA等199管理类联考,都应该参加都学网公益备考课堂,贯穿考生备考全程,完全免费。



参加公益备考课堂,科学备考


二、什么是公益备考课堂?


“公益备考课堂”是一种专门针对199管理类联考考生的新型免费备考模式,由都学网提供学术支持、网络课程、系列服务,全国200多所合作学院提供教室等硬件设备,学员报名免费参加,全程免费备考。它的创办意味着199管理类联考备考正式进入免费时代。去年全国公益模考让5万考生受益,获得良好的口碑。今年进一步升级,在全国更多地区开设公益课堂,为考生提供全面免费备考服务。


“公益备考课堂” 力图提高联考通过率,为考生提供贴心的备考服务,帮助考生更加顺利地通过MBA等管理类联考初试(笔试),帮助更多有志青年圆管理类硕士梦。


三、考生可以享受公益课堂哪些服务?


1、免费学习高质量的干货课程


学习电影级品质的碎片化干货课程,学习时间长达数月,经过5轮学习阶段:①入门导学 ②系统学习 ③真题实战 ④题库练习 ⑤模考+讲评,熟练掌握考试大纲所有考点,明细重点、必考点,哪些可以忽略。用最少时间通过考试,高效备考。


2、师从权威讲师团队


跟随国内MBA管理类联考辅导行业、讲师的网络课程一起学习,实现稀缺师资的资源共享。


3、考生不受地域限制


公益课堂覆盖全国各地*、二线、三线城市。只要考生所在城市有公益课堂,即可报名学习。


4、学霸助教免费辅导


助教有大量的教学经验,亦师亦友,让考生备考事半功倍。学员、助教相处十分融洽。


5、享受完整的辅导服务


备考全程,班主任督促学习进度,定期测验学习效果,让备考不再盲目。


6、结交志同道合的考友


有同学与你一起学习,竞争压力容易转化为积极学习的态度。


7、提前享受校园学习氛围


100+所院校支持,全国院校陆续加入。


8、监督考生坚持到最后


行百里路半九十,考研途中,很多人都选择半途而废,或是临考退却,公益课堂学员会成为可以坚持下去的少数人。


参加都学网公益备考课堂,考生可以拥有学霸助教,优质先进的网络学习平台,完善系统的学习内容,便于理解和记忆的联考知识。通过助教和学员的共同努力,提高分数,顺利通过管理类联考。


四、上课说明


上课形式:就近选择MBA院校教室里,观看都学网线上视频课程。


上课时间:一般周末或晚上开课。不影响考生工作。


可访问都学网官网报名活动关注微信都学网回复9即可报名。报名后,都学网提前短信通知学员开课地点和上课时间。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都学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