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招生官:为何你与顶级精英总有一步之遥?

MBAChina
2016-12-02 11:22 浏览量: 2990

MBAChina网讯】本周,被誉为“全欧洲最好的商学院”——IESE商学院MBA招生办公室主任&招生委员会主席Itziar de Ros女士携IESE MBA在读同学及毕业校友来到vipabc进行现场演讲,从招生委员会的角度,详细介绍IESE MBA项目,分享全球顶级商学院申请心得及在校体验。讲座现场,Itziar de Ros女士不仅与现场观众们互动热烈,还回答了线上观众的诸多问题,金句频出。




*关于IESE MBA


IESE MBA项目是世界顶尖MBA项目之一,旨在培养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IESE MBA以其案例教学法享誉世界,同时基于全方位的管理视角培养我们的学生。在2015年《金融时报》的全球MBA排名中,IESE商学院排名第七。并且,IESE近三年的平均排名为全球前十。


Itziar de Ros女士在直播中首先就提到,作为世界顶尖级商学院——IESE商学院的使命就是致力于培养那些具有正直、专业服务精神并能对人类社会产生积极深刻影响的领袖型人才。


分享IESE商学院的核心价值观:


▶ Respect for others(尊重彼此)


▶ Commitment to the common good of companies and society(为组织和社会共谋福祉)


▶ Humility(谦逊有礼)


▶ Learning and listening(不断学习和倾听)


▶ Teamwork(团队合作)


很多人都可能会质疑一个MBA的学位证书是否能改变一生的轨迹?


Itziar de Ros女士谈到在她职业生涯中,已听到了无数这样的事例,IESE商学院毕业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了MBA对他们的人生产生了巨大影响,都真切表示这段经历对自己产生深远而持久的影响,是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MBA candidate have a variety of reasons for investing two years of their lives to do a master's degree at IESE. Many seek a rigorous knowledge base, tools that will enable them to run their own business, skills to lead teams, a holistic vision of business, contacts, employability. "


“MBA候选人投资两年时间来IESE读MBA有很多原因。有的人想学习牢固的专业知识,这些专业知识有一天会帮助他们开启自己的事业,有的人想学习管理团队的技能,也有的人想对商业、联络人及雇佣可能性有整体的了解。”


拥有多年招生经验的Itziar de Ros女士坦言道:


"IESE's MBA is an intense and demanding program where stellar students compete in an all-consuming race."


“IESE MBA是一个非常高强度高要求的项目,这里的学生通常都很优秀,他们在每一项任务中都开足了马力。”


经历了无数个独自学习,团队合作,上课的日日夜夜后,他们加深对经济,金融和主要商业领域的了解。最重要的是,他们已为成为成功的领导者奠定了基础:对个人局限性有更好的见解;了解自身能力以及如何实现目标;确认自己特有的优势,并挖掘个人发展的弱项和领域。


同时,学生学会了如何根据自身影响力来做决定:比如对团队成员、客户、供应商等产生的影响。IESE的综合管理方法从领导力的人性化视角出发,这使我们的学生能够充分协调做出负责的决策。这就是为什么企业会来到IESE招募人才,他们知道在这儿可以找到具有强大职业伦理,能够经管全球化项目并准备好领导团队的年轻人。


MBA既不是职业生涯的开始,也绝对不会是你职业生涯的结束,它只是我们成人礼之一,和职场上的某个项目、某个合同、某个融资一样,是向上台阶、管理的历练和工作的试金石。


只要你肯努力,MBA总会给我们很多。


最后,Itziar de Ros女士用五点总结了为何要选择IESE商学院MBA?


▶ Truly Global(全球化)


▶ General Management(综合管理)


▶ Leadership Development(领导力培养)


▶ Bilingual Experience(双语求学经历)


▶ Entrepreneurial Mindset(创业思维培养)


版权声明:

文章转载自外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犹豫要不要读商学院?听听2015届商科毕业生的声音


哈佛商学院MBA全美最好 但斯坦福商学院学生最能赚钱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5-26日下载打印2017MBA联考准考证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h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