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并列中国内地高校15名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9 10:48 浏览量: 2234

MBAChina网讯】北京时间9月26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了2019 年世界大学排名。

此次排名,湖南大学国际排名从601-800名,进入501-600名;

中国高校排名(含港澳台),并列25名;

内地高校排名,并列15名。

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湖南大学近三年表现如下:

年份2017 内地高校排名并列22 国际排名601-800

年份2018 内地高校排名并列23 国际排名601-800

年份2019 内地高校排名并列15 国际排名501-600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是由英国的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

该排名每年更新一次,以教学、研究和国际展望等(例如海外学生和教职员数目)作为标准,为全世界最好的1000所大学排列名次。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与QS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是公认的四大权威世界大学排名。

愿湖南大学明天更美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