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第三届三球联赛成功举办

河北地质大学
2018-10-27 17:25 浏览量: 3531
研究生学院第三届三球联赛成功举办

01开幕式

2018年12月25日,在学校篮球场研究生学院第三届三球联赛拉开了帷幕。出席开幕式的有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锋教授以及研究生院李艳副院长、段亚敏老师、高国明老师、霍志军老师、霍清清老师、朱璐老师、赵楠老师。开幕式上,李锋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对三球联赛开幕表示了祝贺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李锋在开幕式上讲话

比赛开始之前,研究生学院老师们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投篮比赛。老师们精彩的投篮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同时也给接下来进行比赛的队员们进行了示范和打气。

02赛况

本次比赛分为篮球赛(男子比赛组、女子投篮组)、羽毛球赛(男子组、女子组、混双组)、乒乓球比赛(男子组、女子组)。

在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03赛果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本届三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最终,获奖队伍名单如下:篮球赛的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分别是:王福睿、赵崇钦、柏杨、白青清、张夏炜、刘辰哲六人为一组的男子组和王茹、李皓婷两人为一组的女子组;羽毛球男单前三名分别为谭晓峰、韩鑫、白青清,女单前三名分别为李丽娟、李皓婷、刘宣思,混双前三名的队伍分别为王小刚和李丽娟、白青清和王茹、彭思远和常艳慧;乒乓球赛男单的冠亚季军分别由张东云、宋浩楠、李泽群拿下,而女单的冠亚季军则由李亚杰、王茹、李忍拿下。

此次三球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赵燕

摄影:祝永心、王学庆

排版:孙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