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MBA教育中心新年寄语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01 16:51 浏览量: 3817

2022年新年寄语

初心如磐,奋楫前行,

给奋斗的自己点赞

如果说时光是一部书,终于还是到了翻过2021年这一章的最后一天。挥手告别时,记忆中的点点滴滴,如温暖的文字一样,拓印着岁月的雪泥鸿爪,珍藏着韶华的吉光片羽。

2021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最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隆重庆祝百年华诞,时光无言,却见证了所有初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铮铮誓言正带领着中国意气风发地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

2021年,也是中国MBA教育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三十而立”,中国MBA教育已经开办30周年。回首过往,我们始终初心未变,培养了一批在改革浪潮中披荆斩棘的优秀管理人才;展望未来,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MBA教育,必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走向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培养之路!

2021年,我们收获颇丰,MBA学员克服了工作的繁忙和疫情的反复,从未缺席每一门课程的学习,并自行组织了10场整合性实践分享活动。MBA教育中心组织了春季走读、“蓝蚂蚁论坛”,第四届管理案例精英赛和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地区晋级赛、开学典礼以及开题、答辩等活动;在公众号上推出与节气相结合的“四时读书”荐书活动,目前已经推荐了22期,总计125本经济管理及人文领域的阅读书目。

2021年,每一个平凡的日子,我们都在寻得奋斗的初心、前行的勇气、生活的答案中度过,也在每一个不平凡的日子里满怀期望、热泪盈眶、创造辉煌!这一年的舞台上,你我都是主角,让我们为奋斗的自己点赞!

2022年即将拉开帷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衷心祝您:健康顺遂,平安喜乐,无惧风雨,锐意进取!

周青教授 MBA教育中心主任

杭电管理学院院长

方刚教授 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