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2022年科技成果直通车“驶进”衡水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22 19:45 浏览量: 2643

近日,“河北大学2022年科技成果直通车(衡水站)对接会”举办,活动采用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聚焦生物医学、节能环保、新材料等前沿领域。河北省科技厅领导、衡水市重点企业代表、衡水各区县科技部门负责人和河北大学专家团队,分别在石家庄、衡水、保定三地共同在云端参与了本次对接活动。

河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二级调研员辛波同志在视频讲话中强调,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河北大学高水平科技成果与衡水企业的精准对接,借力专家智慧,解决好自身技术难题,与专家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河北大学“新型光热催化的开发与应用”“补肾中药何首乌饮延缓衰老作用机制研究”“中医药文创启蒙教育APP的应用”“芦苇基可降解材料的开发及应用”“生物质固废生产肥料增效剂应用”“银基多层柔性透明导电薄膜及其制备技术”“新型光触媒环保抑尘剂”等7个优秀科技成果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线上对接。“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是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系列活动之一,按照“多场次、高密度、小规模、精准化”的原则,积极促进河北大学高水平科技成果与河北省重点产业的有效对接,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

信息来源 | 技术转移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