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您的2018已余额不足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7 11:30 浏览量: 5789

MBAChina网讯】

光阴如剑 岁月如梭

转眼间就到了2018年最后的十几天了

每每年末时

愁苦私情最难将息

遥想年初立大志

年末苦痛空自知

2018年马上就要结束了,

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个2018......

2018年是充满仪式感的一年

2018年6月高三学子参加了高考,9月他们怀着无限憧憬来到了大学,成为了一名大学生。他们经历了军训迎新典礼社团招新......他们逐渐适应大学生活并不断努力。

不止大一新生,我们每一个大学生在新的一年都曾心怀远方,志存高远,向往美好。我们或许为了考试不挂科而奋斗,我们或许为了通过英语四六级而奋斗,我们或许为了考研而奋斗,我们或许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而奋斗.......总之,我们都曾想要证明作为新时代大学生“2018我来过”。

2018年是充满离别的一年

霍金飞去了群星闪耀的宇宙斯坦·李去了属于他的平行世界金庸回到了他的江湖单田芳再无下回分解海伦伯格去了海绵宝宝的菠萝房李咏身边终于摆满话筒

作家二月河也离我们而去

2018年带走了童年、英雄、江湖、宇宙和文学一个时代正在慢慢褪色但谁又知道一个时代的落幕也许是另一个时代的开始呢?

2018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

这一年,改革开放40周年

这一年,汶川地震10年

这一年,北京奥运10年

这一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这一年,戊戌变法120周年

各种各样的纪念日让2018有了不一样的色彩

还记得你年初立下的flag吗

也许,你现在年初立下的誓言你并没有实现,也许,你现在正为了日历上仅剩不多的十几天而暗自懊悔。我想告诉你的是,虽然只剩下十几天时间,我们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1.我们可以可以抓紧查漏补缺,备战期末,为一学期的课程与任务画上圆满记号。

2.可以坚持去健身锻炼,十几天能掉几斤是几斤。

3.可以坚持早睡早起,调整作息,说不定皮肤状态都改善了。

4.可以跟朋友规划一场旅行,出去走走,也是很好的选择。

5.可以养成一个新习惯,也可以尝试新的事情。

那么就让我们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好好珍惜时间为2018年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对过去,不留遗憾对未来,不慌不忙迎接2019的到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